裕安区林检局在辖区内六个重点乡镇增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办公室”牌子

    裕安区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历年来是林业主要重点工作之一。为保护我区森林长久安全,严把林业有害生物入侵皖西大别山区,同时,将林业有害生物“三大”网络建设落实、强化到基层,进一步充分发挥全区林业站对林业有害生物治理的力度。裕安区林检局根据上级有关精神,以及有关乡镇政府的报告要求,结合裕安区林业有害生物治理工作现状,区林检局经过认真筹划和准备,经裕安区林业局党组研究批准,决定在狮子岗乡、青山乡、石板冲乡、西河口乡、独山镇、石婆店镇林业工作站增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办公室”牌子,并报区政府备案。2010年6月22-23日,市林业局、市林检局领导以及区、乡有关人员参予了挂牌仪式。区林检局根据挂牌乡镇工作实际需要,增购了数码相机等有关办公设备,同时提出了年终考评、争先创优等评选要求。重点乡镇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办公室挂牌成立,标志着裕安区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工作,已经步入规范化、正规化、网络化轨道,将把林业有害生物治理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阶段。(通讯员:徐光余、杨圣冬、杨爱农  )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