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林业科技》从更高起点起航

   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复,新编全国统一刊号CN34-1314/S的《安徽林业科技》于2011年新春正式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期刊的主管单位为安徽省林业厅,主办单位为安徽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和安徽省林学会,韩柏泉厅长亲自任编委会主任,厅党组成员程鹏巡视员任主编。
   《安徽林业科技》于1975年3月创刊,是我省林业行业创办最早的科技期刊。1978年9月正式出版,1987年7月,省出版总社将本刊改为内刊。36年来已连续出版140期,刊载林业科技论文近2800篇,为振兴和发展安徽林业事业,繁荣林业学术园地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为更好地服务安徽林业建设,发挥林业的多功能作用,满足基层林业管理与技术人员和高校相关院系师生对科技的需求,主办单位在刊物第一期出版后,将期刊免费赠阅至全省各市县林业局、林业站、森林公园、林场、苗圃及高校有关专业教学工作者。以期为广大林业科技工作者学习、交流、互动提供平台。
    千帆竞发,大潮涌动。作为全省唯一拥有正式刊号的林业科技期刊,《安徽林业科技》将秉承“传播国内外林业科技新理论、新技术,突出学术研究、交流;推广科学实用技术,解决生产实际问题,推动林业科学发展”的宗旨;坚持科学性、真实性、新颖性和实用性,坚持科技与生产相结合的原则;努力展示、交流林业科技新成果、新技术、新方法;在提升森林质量,建设生态安徽中发挥积极作用。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