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安徽林业科技》中国知网发行与传播数据公布

日前,中国知网发布了2011年学术期刊数字出版工作重要成果通报,今年才有出版刊号的《安徽林业科技》表现不错,其具体发行与传播数据如下:

2010年度《安徽林业科技》在“中国知网”的下载总量(即网络出版的文献在统计年被全文下载的总篇次)为27749篇次;《安徽林业科技》的机构用户达1995个,分布在8个不同国家和地区,其中中国大陆地区机构用户为1933个,海外机构用户为62个(比我国林业期刊老大的《林业科学》还多10个),包括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法国国防部、拜耳生物科学、韩国国立中央图书馆、日本国会图书馆、新加坡国家图书馆、香港公共图书馆、香港大学、台湾大学、台北故宫博物院、台湾行政院农业委员会农业试验所、澳门镜湖医院等;个人读者分布在7个国家和地区。

《安徽林业科技》杂志自2011年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后,主管、主办单位高度重视,从领导、组织、人力、资金等多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努力将《安徽林业科技》办成立足安徽、面向全国,交流普及林业科技、推动林业科技发展、成为读者良师益友的精品期刊;编辑部对稿件编辑实行“两选两审三校”制,确保办刊质量。现《安徽林业科技》为中国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收录期刊、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全文收录期刊。

  •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