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林业科技》编辑部成为中国林学会团体会员

《安徽林业科技》编辑部成为中国林学会团体会员

 

近日,中国林学会向《安徽林业科技》编辑部颁发了团体会员证书,《安徽林业科技》编辑部成为中国林学会的团体会员。同时,肖正东副院长被推选为中国林学会林业科技期刊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中国林学会是由林业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的依法登记成立的学术性、科普性、公益性法人社会团体,是我国林业界历史最悠久、学科最齐全、专家最广泛、组织体系最完善、在国内外享有很高声望和影响的学术团体。

成为中国林学会会员,可享受以下权利、义务与服务:

1、积极支持和参加分会的活动;

2、优先参加分会组织的专题讲座、业务培训及国际交流、考察等活动,费用上享受优惠;

3、团体会员单位中,符合中国林学会员条件的有资格参加分会组织的各项评选活动;

4、可要求本会优先给予相关咨询服务;

5、中国林学会举办国际或全国性展览会及学会大型国际国内学术学术研讨会等活动时,凭有效会员证,优先为团体会员提供展示机会,费用优惠;

6、可优先与本会合作举办有关培训班、展览展示等;

7、可优惠享受本会为会员在学会主办的期刊、网站上作宣传;

8、拥有对本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的权利;

9、免费赠送《中国林学会通讯》等相关资料。

  •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