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科院获批成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负责组织、实施、管理,基金委员会根据国家发展科学技术的方针、政策和规划,面向全国资助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基金主要来自国家财政拨款。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注册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究项目必须先行注册,成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才能受理项目申请。为进一步拓宽科研平台、满足科学研究需要,在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安徽省林业科学研究院于今年8月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提出了注册为依托单位的申请,并于近日成功获批。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我国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之一,本次成功注册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为我院科研工作的深入发展开拓了广阔的空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