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勇视察我院合肥园林花卉繁育中心

    3月29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勇来到安徽省林科院,在我院全国人大代表于一苏研究员与肖正东副院长的陪同下视察了院合肥园林花卉繁育中心。朱书记刚到基地便关切地向基地负责人周佳淼主任询问起合肥园林花卉繁育基地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在了解了基地主要是为科研、教学提供保障服务、为改善相关单位办公条件提供绿化租摆等服务之后,朱书记对此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朱书记指出,科研是为生产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而试验基地恰恰是为科研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是科研人员取得试验成果、服务社会必不可少的中间环节。
    朱书记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整个基地苗木花卉的生产经营状况,并强调基地要做好对珍稀树种的收集与保护工作,对科研试验树木等做好日常管理工作,为广大科研工作者提供满意放心的后勤服务。最后,朱书记希望园林花卉繁育中心再接再厉,加强基地的一些基础设施建设,为林业科研提供更好的试验平台,为高校提供实习基地,为合肥乃至全省园林绿化提供更多更优质服务。
    肖正东副院长对朱书记能够在百忙之中来基地视察指导林业工作及对林业科研人员关怀表示感谢,林科院将在各级政府部门的重视和支持下加倍努力工作,争取多出成果、多出人才,不辜负领导对林科院赋予的期望。

 

 

 

 

  •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