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领导来宣州区森防站作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报告

4月14日下午,宣州区森防站支部用“请进来学”的方法,邀请了宣城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刘家骥总工做了一场题为“揭示本质特征,把握基本规律,全面推进现代化林业建设”的专题报告,使该站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对学习实践活动的认识,有力地促进了学习培训效果。

刘家骥总工结合宣州区森防站当前工作,用贴近生活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方法,深刻分析了学习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等,让原本关于科学发展观的深奥理论变得通俗易懂、易于学习。

刘家骥总工运用科学发展观对现代林业的核心内涵、外延、基本特征及建设规律进行了全面阐述。重点强调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首先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其次要立足于本行业的发展,从实际出发探索适合本部门和单位的发展道路。第三要从自身做起,扎实开展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把一切工作统一到科学发展观要求上来。(通讯员:王林)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