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森防站被表彰为年度工作先进单位

2月11日,明光市召开全市林业系统2008年度林业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林业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各基层林业站负责人、苗圃及各国营林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市长胡郡到会并发表讲话。会上,明光市森防站由于工作成绩突出,被表彰为2008年度工作先进单位,同时该站站长费汪知被表彰为先进个人。

明光市森防站一贯以“服务林农,奉献社会”为工作宗旨,在“预防为主、科学防控、依法治理、促进健康”的方针指导下,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扎实开展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测报、检疫工作,在松材线虫病除治及疫木监管、国家级中心测报点运行、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技术服务及宣传等工作中取得了良好成绩,得到省市主管部门的肯定,并先后荣获明光市级文明单位、明光市青年文明号等称号,该站技术人员先后获省林检局、滁州市人民政府表彰。此次成为全市林业系统先进单位后,该站将继续以开拓创新、不断进取、与时俱进的精神,坚持积极主动地做好各项工作,为林农做好高效优质服务。(通讯员:杜永部)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