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林业局布置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

2009年2月7日寿县林业系统工作会议在县水利宾馆召开,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佩连做《抓住机遇规避危机全力开创寿县林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徐局长在报告中指出:一、加强效能建设,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加强效能建设的表象是考勤,关键点是时效,核心是质量,最明显效果是形象。效能建设如何,最直接、最直观地反映一个单位、一个集体、一个人的精神状态。二、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开展社会化服务:(一)要重点开展退耕还林项目造林后续产业社会化服务。举办林业技术培训2-3次,培训林农500余人次;开展科学防虫治病、整枝追肥等营林活动试点试范;(二)要继续加大对瑞隆木业龙头企业服务力度,积极推进瑞隆木业跨入省级龙头企业行列;(三要)积极推进苗木、木业等3家协会发展壮大,确保每个协会发展会员单位不少于30家,吸纳会员不少于50人。三、注重防虫、防病防火。进一步强化森林病虫害防治、森林防火的监测和预警、预报体系建设。四、落实岗位责任制,充分发挥村级森防员作用,确保森林资源的安全。(通讯员:夏先奎)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