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科院举办“党在我心中——红歌会”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和辛亥革命100周年,鼓舞斗志,喜迎新春,省林科院1月21日下午举办了主题为“党在我心中”的红歌会。

在热烈的掌声中,汪小进院长代表院党委对林科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外友好人士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感谢,并对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红歌会”在男职工表演的大合唱《我的中国心》中拉开帷幕,浓浓的爱国之情在现场弥漫开来。院党委委员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登场,一曲曲爱国红歌在大厅中回荡。除了个人表演外,与会人员还带来了精彩的双人表演及大合唱节目。在两个多小时的联欢中,职工们用优美的歌声不时搏得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将歌会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歌会自始之终贯穿着“党在我心中”的主旋律,充分展示了林科院干部职工积极进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崭新风貌。   

整场歌会,昂扬向上、催人奋进,洋溢着欢笑与感动、祝福与希望。歌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走进新时代》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