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专家于光明、刘德胜视察砀山、淮南林业发展建设

2011411日至13日,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林科院用材林研究所所长于一苏研究员及吴中能研究员邀请院离退休老干部、原省林科所所长于光明、副所长刘德胜先后到砀山县、淮南市项目区视察指导工作。

411日,两位老专家在砀山县林业局李建华副局长来到薛楼工业园区视察2010年度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项目“杨树优良品种及高效栽培技术示范”基地,在听取了有关人员的情况介绍后,他们对工业园区大力发展原料林基地,用来保障木材加工企业自身木材供应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下午,两位老专家兴致勃勃地来到曾经工作过的西南门林场,看到昔日漫天飞沙的黄河故道,如今已是绿树环绕、鸟语花香,感叹不已,尤是欣慰。

412日,在淮南林业局沈光彩副局长等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两位老专家实地考察了潘集、新集、大通、毛集等煤矿塌陷区的生态环境,对林业部门近几年在塌陷区的生态修复上所做的成就给予的高度评价。并对树种选择、修复技术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淮南林业局徐进局长又召集了淮南林业战线上的退休的老干部与大家共进晚餐。并感谢老专家在林业发展上人退心不退、永远心系林业的精神,号召新一代的年轻同志要向林业战线上无数的老前辈、老专家学习,为我省林业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