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风景区周边单位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考核组到洋湖公益林场开展考核工作

 

    12月29日下午,黄山风景区护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森林病虫防治指挥部办公室与黄山区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松材线虫病防疫指挥部办公室联合考核小组,到洋湖公益林场开展2010年度黄山风景区毗邻地区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防控考核工作。

    考核组听取林场2010年度森林防火及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汇报后,仔细查阅了相关档案,对林场多年来在森林防火及松材线虫病防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考核组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洋湖公益林场紧邻黄山西、北两大门和城区,是景区毗邻的“五镇一场”重点森林防火单位,保护黄山责任重大。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工作,强化火源管理;二要加强信息交流,强化互动联防,三是加强松材线虫病监测,特别是环黄山127平方公里范围内的枯死松树须做到送检率100%;四是加强驻场木材加工企业的管理,杜绝松木及其制品的进入。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