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杨树主要害虫防控技术推广示范项目正式启动

    《宿州市杨树主要害虫防控技术推广示范项目》已经省林业厅、财政厅正式批复,项目的实施将有力地推动宿州市杨树食叶害虫防控技术的推广工作,全面提升宿州市防控食叶害虫的科技水平和能力。
    2010年6月29日,项目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讨论项目实施方案,细化各项技术指标,分解各项建设内容。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项目领导小组组长朱爱民要求,项目的承担单位市森防站一定要认真做好项目实施方案的制定和分解落实工作,各项建设内容一定要衔接好批复的项目文本。另一方面要认真调查和选定防治示范点,尽快落实各项建设内容。朱局长强调,各具体建设单位和有关部门要齐心协力,保证项目运行规范,在财务管理上一定要单独建帐,在资金使用上要按规定使用和管理,要以项目实施为契机,带动全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的专业化服务工作,提升全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水平。
    6月28日,项目领导小组在埇桥区开展调研,商定项目实施地点等诸项工作。近日,有关成员还将赴砀山县等地现场察看和落实项目实施地点。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