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分六阶段开展松木及产品松材线虫病专项检疫检查月活动

 

根据省松材线虫病防治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在全省开展松木及产品松材线虫病专项检疫检查活动月的通知》(松指办【2009】5号)要求,为确保此次专项检疫检查月活动顺利开展,宣城市松材线虫病防治指挥部办公室成立了检疫检查活动月领导小组,并制定下发了活动实施方案。实施方案中把活动月分为六个阶段进行。

1、准备阶段(7月10日—7月15日):各县(市、区)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检查活动月实施方案,拟定被检查单位和企业。

2、自查阶段(7月16日—7月20日):要求市广电局、市移动公司、市联通公司、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市供电公司认真开展自查;各县(市、区)松材线虫病防治指挥部办公室通告所辖区域内的被检单位或企业开展自查。

3、县市区专项检查阶段(7月21日—7月25日):在被检单位或企业自查的基础上,各县(市、区)林业局对所辖区域内的检查对象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4、市级重点检查阶段(7月26日—7月31日):市检疫检查活动月领导小组对有关县(市、区)专项检疫检查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5、省级抽查阶段(8月1日—8月5日):迎接省松材线虫病防治指挥部办公室对专项检疫检查情况进行抽查。

6、总结阶段(8月6日—8月10日):各县(市、区)对此次检疫检查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对策和建议,积极探索进一步建立检疫监管的长效机制。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