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强化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宣传工作

为展示林业有害生物防治行业新形象,提高宣传水平,近日合肥市森防站就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宣传工作进行了专项安排与布置。该市要求,市辖三县、包河区森防机构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要积极围绕政策法规宣传和“反映问题、沟通情况、指导工作、交流经验”等目标,多采稿、多撰稿;四县(区)森防站每月至少发1期信息,市站每月至少发2期信息,努力开创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宣传工作新局面。该市对全市森防人员就如何抓好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好现有的宣传手段和平台,积极撰稿、投稿;二是要争做有心人,充分挖掘信息源;三是要勤动笔、勤练笔,不断提高写作水平与能力。

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是林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为林业保驾护航的重要职责。进入新世纪,在市林业局的正确领导下,该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有了很大提升,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面貌焕然一新。该市森防人表示,在新时期下不仅要做“实干家”,更要当好“宣传员”,共同保护来之不易的林业建设成果,积极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宋怀宇)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