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林业局领导赴宣州区督查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


4月27日,宣城市林业局任启平局长,在市林业局刘家骥总工程师、市林检局盛常顺局长的陪同下,赴宣州区松材线虫病重点除治区督查防治工作。

任局长在实地查看除治山场、认真听取宣州区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宣州区松材线虫病重点除治区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宣州区重点地区的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目前已进入攻坚阶段,宣州区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怠慢,加快进度,确保在省指挥部规定时间内完成除治任务。

二是要按照宣城市政府批复的总体规划要求,突出重点,有的放矢的开展除治工作。

三是在除治过程中,要注意人身安全,相关单位要与除治专业队签订安全责任协议,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四是要加强疫木管理,严禁疫木的无序流动。同时要做好除治山场松枝桠的清理工作,以保证除治质量。

任局长一行还对宣州区除治山场森林植被恢复以及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