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县在我院领导的指导下开展春季造林项目

 

 

 

时值春回大地,万物苏醒之初,安徽省林科院用材林研究所抓住难得的春季造林契机,为顺利完成各个在研项目的实施,在全省各个项目示范点开展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春季项目造林大会战。

2011228日至33日,在用材林研究所吴中能研究员的带领下,用材林研究所一行四位同志来到无为县姚沟镇安徽五洲电缆有限公司五洲杨树示范基地开展工作。刚到现场,吴所长便亲自带领大家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造林工作,从造林挖穴规格、苗木品种分发、栽植要领技术等方面,吴所长亲自示范指导,冒雨和广大林农一起工作。无为县林业局、五洲集团有关领导均在现场陪同。

作为国家林业重点工程之一的项目示范点,省林业厅、造经总站、资源处、巢湖市林业局、无为县政府、林业局、姚沟镇政府、安徽五洲电缆公司均非常重视。省林业厅潘厅长更是亲自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并给予了该示范点极高的评价。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