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召开县区林业局长会议传达贯彻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会议精神

 

           

2005年4月22日,马鞍山市林业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县区林业局长会议,传达贯彻4月中旬在合肥召开的全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会议精神。

参加会议的有市林业局及相关科、站负责人,县区林业局、森防站及营林股负责人,市林业局姚志荣局长主持了会议。市农委分管主任徐宏斌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森防总站站长叶学斌所传达的全国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会议精神、省林业厅厅长唐怀民所作的《发扬成绩 开拓奋进 把安徽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推向深入》的主题报告以及省林业厅总工程师汤坚所作的总结讲话精神,并就三位领导的讲话进行了认真、深入的讨论与座谈。会议认为,这次全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会议是自1997年以来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会议,充分显示省林业厅领导对这次会议的高度重视。会上提出了不少新观点新理念,明确了新时期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指出了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的主要任务,对指导做好我市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会议要求全市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并以此为指导,把我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推向深入。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