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区永丰乡全面部署森林防火和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

 

    10月11日下午,永丰乡召开森林防火暨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会议,全面总结、部署森林防火和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副书记、区森林防火指挥部副指挥长陈立青同志在区森林防火指挥部全体成员单位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乡分管领导回顾总结了去冬今春森林防火工作,深入分析了今年防火面临的形势,并对今冬明春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防控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会上,乡政府对2009年度森林防火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并与各村和乡直单位、非公林场签订了森林防火目标责任状。

    乡党委书记、乡长丁友谊就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和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一要正确分析全乡防火新形势,充分认识到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明确任务目标,强化工作措施,促进森林防火工作再上新水平。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制,确保森林防火工作的扎实推进。四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齐心协力抓好落实,筑牢松材线虫病防控第一道防线。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