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召开全市林业有害生物工作会议

   6月24日,亳州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有害生物工作会议,市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区林业局分管局长、森防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美国白蛾的防治宣传片,学习了美国白蛾的防治技术,宣读了《亳州市美国白蛾防控应急预案》,传达了全省检疫执法年活动调度会议精神.与会代表对上半年森防工作开展情况及森林病虫害防治措施进行了交流,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

    最后,陈敬局长强调,我们生活一天,树木就要生长一天,树木生长一天,就不要忘记森林病虫害防治工作的职责,要重点做好如下几个方面工作:

    一要思想认识到位,二要宣传培训到位,三要预案制定到位,四要普查监控到位,五要汇报通报到位,六出现疫情要防治到位。这“六个到位”的提出,不仅提高了每个森防工作者对森防工作的认识,明确了森防工作的思路,又能为更好地开展森防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