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林业局组织收听安徽广播电台林业政风行风热线

霍邱县森防站

9月2日11:00-12:00,霍邱县林业局局长陈茂权、总工程师徐广多召集局办公室、林政资源股、林业公安、森防检疫站等负责同志在局办公室收听安徽广播电台林业政风行风热线。

风台县、巢湖市、淮北市等听众通过热线电话和手机短信分别就退耕还林补偿、植树造林、林权制度改革等林业方面的问题进行咨询、投诉。安徽省林业厅总工程师汤坚同志率森林资源管理处、造经总站、法规处等同志坐进直播室,倾听群众的咨询、投诉并现场解答有关政策。

在收听会上,有关同志认真收听、记录节目内容,并做好随时解答牵涉到我县林业的有关咨询和投诉。会后陈茂权局长要求各科室和站、所,虽然未有牵涉到我县林业的咨询和投诉,但对带有普遍共性的问题要加以对照和预防,认为该节目能及时了解在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新形势下林农所关心的问题,对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和政策宣传起到了促进和补充作用。(通讯员:张家宏)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