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外来有害生物入侵 迅速掀起专项检查活动——省林检局傅军局长来我市检查工作

 

7月28日,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局局长傅军率检疫科及林业外来有害生物管理科同志来我市桐城市、枞阳县检查“松木及产品松材线虫病专项检疫检查活动”及2008-2009年度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检查组上午冒雨察看了桐城市大关镇麻山村松材线虫病除治现场,检查桐城市供电、电信部门电缆、光缆盘库仓,实地察看了高速出口流动检查站站址并召开座谈会;下午检查组一行匆匆来到枞阳县周镇源、钱铺乡松材线虫病除治现场也对枞阳县供电、电信部门电缆、光缆盘库仓进行检查。

傅局长对桐城市、枞阳县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根除枞阳县、桐城市疫情,采取综合治理措施,加强疫情监测;二是开展松木及产品专项检查活动要落到实处,确保不留下死角;三是做好秋季松材线虫病普查工作,全面认真仔细开展普查,要求普查率达100%。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宏、桐城市市委常委程万友参加了座谈会。市林业局森防站负责同志全程陪同检查组一行。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