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委书记王福宏到黄山区调研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

9月16日,黄山市委书记王福宏来黄山区调研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市领导胡学凡、毕无非、汪秀娟、舒志民、项金如,区领导叶正军、陈明、徐达河、周忠建、熊言松、陈跃刚陪同调研。

松材线虫防控工作是王福宏书记一直重点关注的问题。王书记一行现场调研了黄山区松材线虫病检疫检查体系、监测普查体系、生物控制带建设等情况,对黄山区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特别来到谭家桥和甘棠植物检疫检查站,慰问了长期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要求他们严格把关,延伸管理,加强宣传,严防死守,坚决杜绝松材线虫进入黄山区。王书记在耿城镇辅村查看松材线虫生物隔离带建设情况时指出,要切实抓好生物隔离带建设,黄山区各级党政领导和林业工作者对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重要性要有新的认识,克服自满心态、松懈情绪、简单化思维和习惯性做法,不断巩固、提升、创新,取得新的作为,建立起松材线虫病立体防控体系,确保黄山松的安全。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