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林业局领导慰问高温坚守岗位的一线检疫检查执法人员

皖南的七月,骄阳似火,酷暑难耐,黄山市森林植物检疫检查站一线执法人员仍然顶着烈日,迎着高温,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行着严防死守、保护黄山松林安全的神圣使命。他们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扎实苦干的忘我精神和高温执勤的艰苦环境时时牵动着黄山市林业局领导的心。

7月10日,黄山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繁良率市森防站负责同志到歙县牌头、金山森林植物检疫检查站、黄山区汤口森林植物检疫检查站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岗位一线职工。每到一处,局领导均紧紧握住检查站一线职工的手,向他们问候。“大家辛苦了!”亲切朴实地话语犹如一缕春风吹进每位职工的心田,随后将毛巾、矿泉水等清凉防暑物品送到每位职工手中。孔局长叮嘱大家在近期持续高温下要合理安排,注意相互调节,劳逸结合,既要坚持全天候严格检查,严防死守,阻止松材线虫病传入,又要注意劳动保护和安全。孔局长还视察了汤口新调整站施工现场,询问了施工的有关情况,对建站进度提出要求。

领导的慰问犹如炎炎夏日里吹来的习习凉风,极大地鼓舞了一线执法人员的工作热情。他们感谢市局领导百忙中深入基层看望大家,并带来慰问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领导的关爱作为今后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守岗位,以高昂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努力做好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展现林业检疫执法队伍良好形象,全力以赴保护好全市松林资源的安全,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通讯员陈国平)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