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州区森防站举行建站三十周年纪念活动



 

5月6日,宣州区森防站为纪念建站三十周年,在宣城宾馆召开了自1976年区森防站建站以来,在宣州区从事过森防工作的离退休老同志及目前在岗的全体森防人员,共同参加的纪念建站三十周年座谈会。市林业局局长任启平、总工程师刘家骥,到会表示祝贺并讲话。座谈会由区森防站站长马盛安主持。

会上,大家欢聚一堂,叙旧话新,回想当年,总结过去,着眼未来,共同回忆宣州森防三十年所走过的艰难历程,欣赏宣州森防人在1976----2006年的光辉岁月中所取得的累累硕果,尤其是老一辈森防人,回忆过去,滔滔不绝,感慨万千,充分体现了森防人对森防事业的深厚情感。

听着老森防人回忆往事,总结经验,畅想将来,以及对新森防人提出的更高要求,年轻一代的宣州森防人,倍受鼓舞,表示决不辜负前辈们的期望,要将老一辈创建的全国森防先进集体光荣称号,永远保持下去,不断开拓进取,再创新的辉煌。

为永远纪念宣州区森防站建站三十周年,宣州森防人还同时编辑出版了《宣州森防三十年》纪念册。该册记载了三十年来在森林病虫害测报、检疫、防治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同时记载了宣州森防人在过去三十年中以过硬的业绩“拓展森防路,精彩三十年”的森防史,以及所取得的诸多成果。

成就属于过去,将来仍要努力。在宣州野外钓鱼森防三十周年之际,祝愿宣州森防人永远年轻,祝愿宣州森防未来能“与时俱进谋发展,依法防控上台阶”。

 

 

             

 

宣城市林业局  章荣俊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