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区半边亭检查站多措并举 力促专项行动取得成效

    为打击违规调运松木及其制品现象,规范流通领域检疫秩序,半边亭木竹检查站根据区林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统一部署,集中开展松木及其制品检疫检查专项行动。

    该站按照“科学防控、立体防控、常态防控”的防疫体系,多措并举切实开展好此次专项行动。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精心安排,周密布暑,狠抓具体工作落实;二是进一步加大松材线虫病等法律法规宣传深度和力度,使辖区内涉木单位、个人及入境车辆驾乘人员松材线虫病防控意识普遍得到增强;三是采取固定与流动检查方式,扩大检查面,加大严防死守和监管力度。四、严明工作纪律,提高执法人员工作责任心,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成效。

  加大宣传力度   9月11日查处来自浙江省杭州萧山的检疫案件     9月15日查处来自山东省莱州的检疫案件 (责任编辑:半边亭木竹检查站 )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