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认真落实为世博服务林业植物检疫专项执法活动

    为深入贯彻省森防工作座谈会精神,严格林业植物检疫监管,切实加强和规范林业植物检疫执法,有效遏制危险性林业有害生物的传播和蔓延,防范美国白蛾等外来生物入侵,为上海绿色世博服务,宿州市认真落实省林业厅、安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关于开展“为世博服务、保生物安全”林业植物检疫执法专项活动的指示精神,从今年5月初开始至10月在全市开展林业植物检疫执法主题活动。
    市林业局成立了林业植物检疫执法专项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由朱爱民局长任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李素英任办公室主任。成立了专项执法活动检查组,朱爱民局长任组长,分管领导姜维成副局长任副组长,资源站、公安分局、营林科和森防站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进一步为搞好专项执法活动奠定组织保障。市林业局还专门印制了20000份材料交由各县区分发到有关人员。各县、区相应成立了组织,制订了具体实施方案,精心组织,认真落实,确保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