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森防站参与“寿县发展环境千人评”测评结果合格

2009年1月7日下午,在寿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前夕,寿县举行“六安市发展环境暨政风行风万人评”和“寿县发展环境千人评”测评大会。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县委督查组副组长、成员,县人武部部长、副部长,县纪委副书记。②省、市、县三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③企业、个体工商户代表,主要为全县招商引资企业、骨干民营企业、个体工商大户。④机关事业单位干部代表。四个层次参评人员参加测评。测评对象共43个单位184个二级机构。由县发展环境千人评领导组通报评议结果,并按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奖惩。(一)对测评中“满意”票数位居前10名的二级机构,由县委、县政府通报表彰,其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年度考核直接定为“优秀”等次,予以嘉奖。(二)对测评中“不满意”票数位居前10名的二级机构,县委、县政府通报批评,其主要负责人年度考核直接定为“不称职”或“不合格”等次,按规定不享受年度考核奖金。其中,“不满意”票数位居前5名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在全县大会上表态发言。

寿县森防站作为184个被测评对象之一参与被测。日前公布结果合格。(通讯员:夏先奎)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