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浙皖松材线虫病联防联治第一联防区工作会议在宁国召开

1月13日,苏浙皖松材线虫病第一联防区第十二次联防联治工作会议在宁国市恩龙山庄隆重召开。苏浙皖三省相关县市林业局分管领导及森防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宁国市副市长汪军参加会议并代表宁国市人民政府、宁国市松材线虫病防治指挥部致欢迎词。

会上,宁国市林业局局长金文忠代表第一联防区将2008年度松材线虫病联防联治情况作了汇报,江苏省宜兴市、溧阳市,浙江省安吉县、长兴县、临安市,安徽省广德县、宁国市对一年来松材线虫病联防联治工作先后作了发言交流。会议认为,本年度本联防区各县市严格按照《苏浙皖松材线虫病联防联治办法》的规定,积极开展工作,全面完成各项松材线虫病工程治理和预防任务,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基本达到了预期的治理目标。

本次会议旨在推动联防区内松材线虫病联防联治工作,加强工作协调、信息交流和技术合作,贯彻落实林业法律法规和松材线虫病要坚持“自防为主,联防联治,封锁扑灭,保护松林”的联防方针。在全面推进现代林业建设的新时期,在今后松材线虫病联防联治工作中,通过我们进一步加强团结,密切配合,扎实工作,一定会使松材线虫病联防联治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通讯员:龚巧枝)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