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召开森防工作会议

2007年11月27日,安庆市林业局在宜召开了全市森防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市(区)林业局分管领导、森防站站长、市大龙山林场分管场长、生产科科长、安徽华林人造板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共计30余人。会议由市局森防站站长石再华主持。

市林业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宏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王志宏局长强调,当前森防工作,一是监测工作要落实到位,工作要主动,认真当好各级领导的参谋;二是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尽快采取相应防治对策;三是抓紧补缺补差,以优异成绩迎接国家林业局、省林业厅的检查。

市森防站石站长传达了省松材线虫病普查汇总会精神,就当前工作做了布置安排。一是枯死松树要实行月报告制度,各县要同时上报省林业厅分管领导、省林检局、市局各一份。二是松材线虫病除治责任状要抓紧签订、落实,除治工作要抓紧同省林检局联系,不能等批复后才动工。三是国家和省级测报点,要按时上报,同时向省林业厅分管领导、省、市局各报一份。四是按文件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国家、省局的检查验收。

会上学习了省有关文件,通报了2006-2007年度松材线虫病治理工作情况和2007年普查结果,以及全市预测预报有关问题。各县、市(区)森防站站长汇报了一年来的森防工作,各分管领导在会上作了表态性发言。最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月芳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各地要抓好会上部署各项工作的落实,把各项工作做好,迎接上级检查验收。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