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区新丰乡全面总结部署松材线虫病工作

    为强化措施,创新方法,扎实开展好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9月26日,新丰乡召开专题会议,对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部署。

    会上,乡松线办带领各成员单位学习了《新丰乡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意见》,听取了秋季普查组成员的工作汇报,并对照《黄山区2010年乡镇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标准》,认真查找不足,深入进行了分析总结。各有关单位还与乡政府签订了防控工作责任状,并递交了防控工作承诺书。会上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

    乡分管领导对下一步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从思想认识、监测普查、违规处罚、队伍建设、档案管理上做到五个到位,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各项责任制落实,建设好“科学防控、立体防控、常态防控”的新丰乡松材线虫病防控体系。

 

 

 

 

(责任编辑:新丰林业站 )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