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林检局张学范局长到特种经济林场调研松褐天牛化学防治技术研究试验情况

    7月12日,市林检局张学范局长在县林业局付局长潘楷义及县林检局局长张明明的陪同下,前往我县特种经济林场,调查研究松褐天牛化学防治技术对比试验情况。在试验地,张学范局长详细询问了试验网罩的设计制作、枯死松树的收集以及各种试验药剂的配比、喷施和近期防治效果观察情况后,对特种经济林场的前期试验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按项目实施方案定期做好各种试验药剂的喷施;二是继续做好各种药剂防治效果和对照区的观察和记录;三是及时对各种观察数据资料进行整理和统计分析,筛选出更适合我市防治松褐天牛的农药,在全市予以推广使用,以确保黄山松的安全。     陪同参加调研的还有市林检局翟永忠、县林业局计财股股长江卫东、林检局姚学敏以及特种经济林场吴山忠、周明善、张朝晖等。     (责任编辑:吴山忠 )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