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召开松材线虫病2010年秋季普查及网络森林医院动员布置会

    9月9日下午,马鞍山市松材线虫病2010年秋季普查及网络森林医院动员布置会在该市农委四楼会议室召开。来自一县三区的森防站长、造林育苗大户负责人及国有马鞍山市林场技术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林业局局长姚志荣同志主持,市林业局副局长纪明全、市森防站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森防站长苏元功传达省松指办《关于做好2010年度松材线虫病普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我市实际提出普查技术要求。随后,会议对网络森林医院在该市的运行工作进行了部署及安排,并就如何组织开展好这项工作进行了讨论。会议认为,网络森林医院是新形式下现代林业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林农“防病虫、促增收”的重要平台,我市社会经济条件相对较好,有条件率先开展并发挥社会效益。会议认为,松材线虫病普查既是下一步防治工作的启动点,也是检验前期除治成效的关键点,各地务必高度重视、规范技术,高标准完成普查各项任务。(通讯员:陈鹏)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