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 迅速掀起专项检疫检查活动——安庆市召开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精神和安徽省松材线虫病防治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在全省开展松木及产品松材线虫病专项检疫检查活动月的通知”要求,最近我市在安庆召开了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市广电局、市供电公司、市电信公司、市移动公司、市联通公司及安徽华林人造板有限公司等单位与电缆、光缆、木质包装相关部门负责人。

     会上传达了国务院、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部署了在我市城区联合开展松木及产品松材线虫病专项检疫检查活动,与会单位代表都发言表态积极配合,做到同心协力,确保我市执法工作有序开展。市松材线虫病防治指挥部成员、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何文亚对我市开展此次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松材线虫病的危害性及我市面临的严峻形势。二是强化措施,确保全面完成省松指办下达的防治目标任务。三是切实做好此次专项检疫检查工作,使检疫检查见成效,做到按程序执法,文明执法。

     会议由松材线虫病防治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石再华主持,市森防站全体同志,迎江、大观、宜秀区林业局森防站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