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森防宣传月知识竞赛”活动热情高涨

 

根据省林检局《全省森防宣传月活动实施计划》的要求,芜湖市林业局于6月25日及时召开局务会议,成立芜湖市“森防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认真组织开展“森防宣传月知识竞赛”活动。

根据会议要求,各县(区)成立“森防宣传月”领导组,精心组织,因地制宜,营造氛围,提高防治行业的依法行政能力。市森防检疫站在此次“森防宣传月知识竞赛”活动中带头做好组织林业广大职工和社会上的宣传动员工作,扩大活动宣传范围和覆盖面,提高林业生物灾害防治法律、法规和规程知识的普及力度。为扩大“森防宣传月知识竞赛”活动面,采用书面和网络两种形式组织参加“森防宣传月知识竞赛”活动。抓住此契机,通过发放宣传画、宣传册、宣传片以及利用网络、报刊、广播、电视等新闻媒体,集中宣传防治法律法规知识、依法行政的手段以及危险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措施和成效。

据不完全统计,芜湖市书面参赛约150人(网络参赛未统计),涉及农林、教育、文化等多部门,发放宣传单、宣传画1000余份,吸引千余人观看,接受咨询百余人次。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