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林业站长会议专题布置现有林培育工作

2009年5月18日寿县林业站长会议在县林业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2009年巩固退耕还林成果现有林培育项目工作做了专题安排。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佩连在总结发言中强调:

一、          县林业局成立现有林培育办公室和组建现有林培育专业队:现有林培育办公室成员由林技中心、森防站等人员组成,森防站负责对专业队进行病虫害防治培训等;合格后,现有林培育专业队负责全县现有林病虫害防治、抚育修枝等培育施工作业。

二、          严格程序、依法开展培育工作:首先要由退耕还林户书面申请,尊重群众意愿;严格按《作业调查设计书》和《作业质量验收报告》等操作。

三、          现有林培育项目已经向省厅做了汇报,干法同涡阳县的一样。

四、          加强宣传:让每位退耕户了解政策,支持培育工作;要将申请表发到每位退耕户手中。

会上还印发了《寿县2009年度退耕还林专项规划现有林培育项目实施方案》、《寿县退耕农民就业创业转移技能实用技术培训2009度实施方案》等相关材料。(通讯员:夏先奎)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