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召开会议传达全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会议精神

 

 

为及时传达全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布置全市下一步工作,4月21日上午,市林业局在谯城区林业局召开会议,各县区林业局分管局长,林政股股长、森防站站长、局属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在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基础上,认真总结了防治工作的经验,并要求各级林业主管部门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进一步增强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明确新时期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的基础上,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开创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新局面,加快林业发展,建设生态亳州做出更大贡献。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会议精神,牛华栋局长提出如下几点要求:

一是启动预防工程,完善防治体系建设;二是强化营林措施,规范检疫监测,全面加强预防工作;三是推进工程治理,带动防治工作的全面开展;五是实行科学防控,大力推进无公害防治;六是健全地方法规,开展依法治理;七是转变防治机构职能,推进防治机制创新;八是加强组织领导,营造良好工作环境。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