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林业局召开争议区病死树清理工作协调会

为协调解决南谯区施集镇荣誉村与全椒县黄栗树林场权属争议区松材线虫病病死树清理工作,滁州市林业局于2009年3月23日下午在市林业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协调会议。会议由市林业局局长单锡峰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市林业局副调研员汪海洋、市森防站站长刘心宏,南谯区林业局局长郑田生、主任科员杨跃进、区森防站副站长王贤江、施集镇党委委员庄保国、荣誉村支部书记陈胜、小庄村民组组长唐立发,全椒县林业局局长许业堂、股长何章谦、森防站站长石敬夫、黄栗树林场场长李贻林。

会议经过充分讨论形成以下决定:

一、由市林业局副调研员汪海洋负责协调处理争议区的权属问题,4月15日前确定山林权属,并由权属方对病死树进行及时清理。

二、如果4月15日前双方未能就争议区权属达成协议,出于松材线虫病除治的特殊性,由市林业局组织代为除治,南谯区、全椒县分别做好辖区内群众思想工作,不得影响除治工作,市森林公安分局、南谯区及全椒县森林派出所负责除治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由市林业局组织成立市林业局、南谯区及全椒县相关单位代表参加的除治领导小组,组织除治专业队对权属争议区山场的松材线虫病病死树进行除治,除治所得收入扣除各种必要合理的除治费用后的净收入存放于南谯区林业局,待争议解决后归还权属方。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