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森防局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3月20日下午,江西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局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全体局领导和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林业系统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集中整治影响发展环境的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活动结合起来;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全省森防系统“执法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三是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做好当前森防工作结合起来。(1)继续做好松材线虫病除治督导和调度工作。(2)抓紧印发九江市考察团赴广东、福建两省学习松材线虫病松材线虫病防治的考察报告。(3)召开全省森防局(站)长会议,部署当前森防重点工作及举行“绿盾2012”森林植物检疫执法行动启动仪式。(4)举办一期松材线虫病飞防效果检测办法培训班。(5)抓紧出台松材线虫病综合治理措施方案和松材线虫病除治方案流程等两个文件。(6)抓好柘林湖基地建设。(7)做好越冬代松毛虫的监测预报和防治工作;(8)做好2012年度森防药剂药械采购工作;(9)抓好三楼标本馆建设工作。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