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防总站督查组到北京检查验收2009年美国白蛾防控工作情况

 

    中国森防信息网10月15日报道  10月12日--14日,国家林业局森防总站副总工程师尤德康同志率队到北京市检查验收2009年美国白蛾防控工作情况。国家林业局检查验收组分别听取了北京市及通州、顺义、大兴等区县2009年美国白蛾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9个乡镇,27个村点,12条主要道路进行了现场实地检查验收。尤德康同志对北京市2009年美国白蛾防控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北京市的美国白蛾防控工作领导重视程度和社会参与率高,防控工作部署细致周到,防控成效显著,实现了年度防控目标和任务。他同时强调,美国白蛾防控工作涉及面宽,工作量大,社会期望值高,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持续做好首都林木有害生物防治工作。二是进一步推动专业化和社会化防治进程,多形式组建专业防治和巡查队伍,积极探索并尝试各种新的防治形式。三是进一步加大生物防治工作力度,努力实现生防效果最大化。四是要进一步加大与周边省市的联防联治,扩大防控战线,减轻辖区内的防治压力。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副局长高士武、市林业保护站站长陶万强、书记关玲等同志陪同检查。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