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林业有害生物防治药剂药械推广应用协作网”第三届网员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由国家林业局森林病虫害防治总站主办、南通市广益机电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林业有害生物防治药剂药械推广应用协作网”第三届网员工作会议于2007年6月17-18日在江苏南京成功召开。34个省级森防站以及30家入网企业共1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江苏省林业局葛明宏副局长到会并致词,国家林业局森林病虫害防治总站纪检书记李永成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紧密协作,规范林用药剂药械市场,全力促进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的报告。

会议总结了近两年推广应用“协作网”工作,黑龙江省森防站、河南省森防站、重庆市森防站、南通市广益机电有限公司、安阳市安林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在大会上发言,交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药剂药械开发推广和管理使用经验。为了树立典型,鼓励先进,进一步促进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根据“全国林业有害生物防治药剂药械推广应用协作网章程”,综合考核各网员单位遵守 “协作网”章程、参加“协作网”活动及在药剂药械管理工作和新药剂、新药械的研发推广等方面情况,大会决定授予黑龙江省森林病虫防治检疫站、河南省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站、重庆市森林病虫防治检疫站、广西壮族自治区森林病虫害防治站、南通市广益机电有限公司、安阳市安林生物化工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平山林业制药厂、山东华盛农业药械股份有限公司等8单位“全国林业有害生物防治药剂药械推广应用协作网”优秀网员单位称号,在大会上给予表彰,并颁发优秀网员单位奖牌。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