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局合肥专员办检查我省中央林业投资项目建设管理情况

    最近,国家林业局合肥专员办对我省2008年以来批复立项和在建中央投资林业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第二次重点检查,同时对2010年中央下达我省的林业投资项目实施情况、配套资金落实与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
    为确保林业重点投资项目管理规范、实施顺利和建设高效,国家林业局专题部署开展中央林业投资项目重点检查工作,并委托驻合肥专员办事处对我省的中央投资林业项目进行检查。在今年6月第一次检查的基础上,薛全福专员带队于今年11月下旬至12月初进行了第二次重点检查,之前还到省林业厅了解我省林业基建项目实施和管理情况,并同省林业厅领导进行了专题座谈。
    薛全福专员率领的检查组此行先后检查了巢湖市森林防火项目、铜陵市实施的黄山松材线虫三道防线建设项目、霍山县国有林场危旧房改造项目的实施情况,在检查所到地方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的情况汇报、查阅工程建设及财务档案资料,并深入现场查看有关项目的林火视频监控及信息管理应急指挥系统、防火瞭望塔、宣传碑、防火检查站和松材线虫检疫检查站、国有林场危旧房改造等工程建设情况。检查组对我省积极落实中央林业投资项目地方配套资金、加强项目管理监督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等事项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