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迎世博储备苗木监管工作进入配送实施阶段

    自进入三月份以来,迎世博储备苗木工作进入了配送的实施阶段。为确保世博期间贮备苗木的质量要求和顺利完成苗木的使用,上海市林业总站对各家供苗公司的配送情况实行了配送监管。从3月11日起,市林业总站陆续向各供苗单位发送配送通知单59份,涉及虹口区、普陀区、静安区、黄埔区、长宁区、宝山区、卢湾区、闸北区、闵行区、杨浦区、浦东区、徐汇区等12个区。共计容器乔木和开花灌木23个品种共计3872株。从督查的结果看,各区配送的苗木已部分到位,苗木质量较为良好,苗木规格符合合同要求。
      为此,于4月2日迎世博储备苗木监管例会在市绿化指导站召开,会议由市绿化指导站站长傅徽楠主持,原绿化与市容管理局副局长王孝泓到会并作重要指示,各家世博苗木监管单位参加了会议。王孝泓局长对监管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世博会即将召开,世博苗木的使用已进入关键时候;对苗木的使用情况进行动态统计,及时掌握世博苗木的配送信息;要加强监管力度,严把质量关;本着“宁缺毋滥”的宗旨,保证世博用苗的优质性。
      根据迎世博储备苗木监管例会精神,世博储备苗木的配送工作已全面展开,容器乔木和开会灌木的配送工作将于四月上中旬结束,草花及地被的配送也将陆续展开,各监管单位应配合局600天办公室做好苗木的配送工作。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