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举行林业有害生物防控专用车发车仪式

565)this.width=565">

      10月12日,河南省在郑州举行了林业有害生物防控专用车发车仪式。郑州等10个省辖市森防站长、中牟等10个县(市、区)林业主管局长、站长,省森防站全体同志共计60余人参加了发车仪式。发车仪式由省森防站党支部书记、副站长林晓安同志主持,省森防站站长邢铁牛同志出席仪式并作了讲话。
      发车仪式于上午11点举行。省森防站领导首先向受车单位举行了专用车钥匙授予仪式。中牟县森防站站长周华同志代表区受车单位发言,感谢省森防站为基层配置林业有害生物防控专用车。她表示,将以此次配车为契机,认真做好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和体系建设工作,为维护生态安全作出新的贡献。
      邢铁牛站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天交接的是一把车钥匙,分量虽轻,但责任很重,每一把车钥匙都饱含着党和政府对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凝聚着党和人民对每一位森检工作人员的重托。希望大家精心维护好林业有害生物防控专用车,严格管理,专车专用,为全省林业有害生物监测预警、检疫御灾、防治减灾、应急反应做好服务。使之成为服务林农的“为民车”,宣传森防法规的“宣传车”,展示森检队伍精神风貌的“形象车”,为全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