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林检局强化管理工作制度提高服务水平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12月14日讯 近日,云南省林检局召开了在职职工《管理工作制度汇编(试行)》动员大会,会议由局长刘宏屏主持。
  该局以制度建设为重点的长效机制建设,经4年的努力,现已形成《云南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局管理工作制度汇编》。为了进一步加强林检局制度建设,落实岗位职责,全面提升林检局管理工作水平,经局党政班子研究决定,安排从现在开始对《管理工作制度汇编》进行全面的学习、贯彻、落实、执行。会上,书记、局长刘宏屏作了题为“加强制度建设,落实岗位职责,进一步全面提升全局管理工作水平”的动员讲话。并提出以下落实要求:一是对落实制度在思想认识上要有新的提高,二是把落实制度作为加强局机关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三是人人要成为自觉执行机关各项制度规定的模范,四是要认真安排和落实好机关制度的学习贯彻,五是切实加强对落实机关规章制度的组织领导。
  通过对各项规章制度的全面贯彻落实,要进一步达到以下目的:一是加强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建设,不断提高制度意识,二是融洽民主气氛,增强核心凝聚力,三是强化考核机制,不断提高职工岗位管理能力,四是强化制度实施力度,扎实提高省局机关管理水平,五是积极创新工作思路,突出树立服务意识。
  动员会后,各科室将结合实际,进一步学习贯彻实施科室内部管理制度,开展自查自纠,查找不足和差距,发挥科室优势,严格按照各自的职能职责,积极热情地开展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将全局行政管理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