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隆重举行林业防检专用车发车仪式

    中国森防信息网11月10日报道  11月6日下午,太原市煤炭博物馆锣鼓宣天,礼炮震响,34辆奇瑞车披红挂彩,整装待发。山西省林业厅在这里隆重举行林业防检专用车发车仪式。国家林业局森防总站马爱国站长、省林业厅耿怀英厅长、霍转业副厅长、周洪副厅长、姚文达副巡视员、温普德副巡视员、刘虎山副巡视员、省防检局和厅有关处室领导出席发车仪式。仪式由姚文达副巡视员主持,森防总站马爱国站长和林业厅霍转业副厅长做了重要讲话,耿怀英厅宣布发车仪式开始。来自全省11个市、9个林局的森防站(分局)长、34个国家级和22个省级测报点所在县的森防站长等代表共100余人身着整齐制服参加了发车仪式,山西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进行了报道。
      经国家批复,今年山西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局承担实施了“山西省松蠹虫等林业有害生物防控体系建设项目”, 首批为34个国家级中心测报点和22个省级测报点配备了34辆林业防检专用车、168辆摩托车、168套调查工具和办公设备,使我省基层森防机构基础设施得到进一步改善。发车仪式上,34辆林业防检专用车从主席台下缓缓驶过,接受了领导检阅,即将奔赴全省基层防检第一线。全省各级森防机构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林业有害生物监测预报、防治和检疫工作,推动全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通迅员 梁丽君) 山西省隆重举行林业防检专用车发车仪式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