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副省长赵树丛对森林资源监督通报作出重要批示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2月23日讯  合肥专员办1月29日向安徽省人民政府提交了《安徽省2009年度森林资源监督通报》后,受到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志刚,省委常委、副省长赵树丛及时审阅了监督通报,赵树丛副省长在监督通报上作出重要批示:“森林资源保护是一项重要工作,是建设生态安徽的基础,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都要落实保护森林资源的职责。建议将通报中反映的问题通报给有关市县政府,并举一反三,严格执法,加强保护,坚决制止乱占林地,乱砍滥伐林木行为,为推进科学发展,建设生态安徽做出贡献。”
  近年来,安徽省委、省政府对合肥专员办提交的森林资源监督通报一直十分重视,省政府领导每次都作出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安徽省省委、省政府对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和监督工作的重视。合肥专员办接到赵树丛副省长批示后,立即与安徽省林业厅加强沟通和联系,督促省林业厅尽快采取措施,认真落实赵树丛副省长批示精神,切实整改森林资源保护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