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在广州召开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1月21日讯  2010年1月21日上午8:00,2010年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农村、林业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系统总结2009年林业工作,深入分析林业面临的新形势,科学谋划林业发展思路,研究部署2010年林业工作。
    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有:国家林业局局长贾治邦,广东省副省长李容根;国家林业局副局长李育材、祝列克、张建龙、印红、孙扎根;中央纪委驻局纪检组组长陈述贤;武警森林指挥部主任王佐明同志;国家林业局集体林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建兴同志。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业厅(局)、四大森工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及办公室主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计划单列市林业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国家林业局各司局、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央办公厅、中央组织部、中央编办、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民政部、财政部、国家公务员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商务部、中国人民银行、审计署、海关总署、银监会、保监会、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后勤部、武警森林指挥部、中国农林水利工会等单位广州领导同志,参加21日上午的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还邀请中林集团、福马集团、北京林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南林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全程参加会议。
    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光明日报、科技日报、工人日报、法制日报、农民日报、中国青年报、香港凤凰卫视、人民政协报、经济参考报、中国日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新闻社、中国经济导报、学习时报、中华英才、中国绿色时报、中国林业、林业经济、生态文化、国土绿化等新闻媒体记者约30多人,对本次会议进行采访报道。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