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溪县林业局切实加强对松材线虫病疫木定点加工企业的检查、督导工作

    为进一步促进全县松材线虫病疫木定点加工企业依法规范经营, 8月23 日,郎溪县林业局查从高局长亲自带队检查县松材线虫病疫木定点加工企业——锦鑫板业安全生产利用情况。     查局长一行实地检查了锦鑫板业处理松疫木堆放场所、堆放设备、企业生产环境等,认真查看了整个生产工艺流程,并详细地了解了有关松疫木处理过程,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疫木定点加工及处理工作的汇报,对企业在疫木加工方面和企业经营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检查中查局长要求企业今后要继续严格执行松材线虫病疫木处理相关规定。同时对林业部门的相关服务做出了承诺,并就疫木安全利用监管方面的做法和难题进行了探讨。     检查结束后,查局长一行来到县招商引资企业——安徽申邦节能门窗有限公司,就企业木制品的二次起运等相关工作事宜进行了协调,积极努力地给招商引资企业提供更高效的服务,切实为招商引资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通讯员 沈绍勇)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