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领导来固镇县检查指导草履蚧防治工作

5月14日,市林业局局长朱士新、副局长王岚、杨雪晨等一行7人,在县林业局局长陈明、书记汪海等陪同下。冒雨来我县检查指导草履蚧防治工作。

检查组一行深入现场实地查看了今年危害较重的石湖乡五固河林带、省道S304、S329林带及县道董濠路二边的绿色长廊林带、林网。观摩了省道S304齐湖段绿色长廊林带防治效果现场。

通过检查,市林业局对我县的草履蚧防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今年我县草履蚧发生严重,造成一定的损失。但是,由于县政府对草履蚧防治工作高度重视,林业局精心组织,措施得力,重点地段全部进行防治,取得了明显成效,在今后工作中市林业局将给予高度关注和尽力帮助,并就下一步草履蚧防治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加强检疫、防止人为传播蔓延;二是要认真做好草履蚧防治的宣传、技术指导及重点工程造林的防治工作;三是加强监测,抓好明年草履蚧防治的准备工作。

 

相关: